首页 {{item.columnName}}
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我州召开第七次反洗钱联席会
2019-11-05 08:59:2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日,甘孜州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我州第七次反洗钱联席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张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秘书长友珍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一年以我州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聚力遏制和打击洗钱犯罪、构建甘孜藏区分裂融资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议意见。

张成龙指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务必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尤其是金融风险,是三大攻坚战之首,这充分体现了国家对于防控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的高度重视。

张成龙强调,反洗钱工作是维护市场经济健康运行的重要保证,也是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的重要保障,更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该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力量,加强协作,全力以赴努力开创甘孜反洗钱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