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43次常务会议
2019-12-16 03:17:4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康定等6县(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拟定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审议稿)》,研究了废止《进一步加强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规定(试行)》及配套文件的有关事宜。

会议在研究废止《进一步加强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的规定(试行)》(简称“36号文件”)及配套文件的有关事宜时指出,我州出台的“36号文件”及配套文件有部分内容与国家、省现行的工程项目招投标有关政策法规不一致,必须于12月20日予以废止并以政府公告向社会发布。会议要求,州自然资源、住建、交通、水利等行业部门必须一周内完成现行招标文件范本修订完善,严格遵照执行国、省有关政策法规。同时,必须强力打击招投标领域乱象。

在审议《康定等6县(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方案》时,会议指出,必须坚持“大稳定、小调整”的总体原则,有力有序有效推进6个县(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牵头挂帅、靠前指挥,全力做好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确保思想、队伍、工作稳定。

在审议《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拟定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审议稿)》时,会议强调,《规定》对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具有重要作用。州司法局必须切实履行牵头责任,加强与州人大法工委等部门(单位)的沟通联系,全力提升立法质量和效率。

州政府在康副州长、副厅级干部、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和州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