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党建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四次会议
2019-12-13 01:54:5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主持并讲话

昨(12)日,州委书记、州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刘成鸣主持召开州委党建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相洛,州委常委、秘书长格绒,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谢辉,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党建带妇建工作现场会精神,听取全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组织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刘成鸣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扎实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以党建促经济发展、促民生改善、促社会稳定,在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刘成鸣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方位多层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推动甘孜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开展宣讲、带头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结合走基层、送温暖等活动,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分层开展教育培训、强化宣传舆论引导。

刘成鸣强调,一要凝神聚力,为甘孜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不动摇,坚决维护全州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和政治安全;要强力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动力,传播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甘孜故事、树好甘孜形象;要强化价值引领,弘扬向上向善新风正气,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传承弘扬优秀文化,推进文旅融合,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二要夯基固本,为推动甘孜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全力推进人才振兴工作,健全人才引育用留制度体系;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深化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建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把国有企业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三要正风肃纪,为甘孜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治理;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要始终高悬巡视巡察利剑,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后半篇文章”。四要压实责任,为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责任保障。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做到真抓真管,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落地,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州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州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