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在康召开
2019-12-23 02:33:5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0日下午,甘孜州实施《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在康定召开。州政府副州长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审议并通过《甘孜州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传达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州规划实施工作,积极推动规划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团委要切实增强抓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自觉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州委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对落实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的重大部署,认真贯彻州委对青年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把握主要内容,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找准《规划》实施的着力点落脚点。坚持以思想引领为前提,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提升《规划》实施的针对性实效性。抓好县域统筹,抓好协调配合,推动责任落实。

会上,团州委就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情况作说明,州委组织部、州教育和体育局、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