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理论宣讲团将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03:27:0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8日,我州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州委理论宣讲团集中备课会,正式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对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提出工作要求。据了解,宣讲工作自即日启动,持续开展至2020年1月中旬。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深刻领会,精准对焦,切实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准确、讲透彻。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增强宣讲工作的针对性、生动性和时效性。

据州委讲师团负责人介绍,州委理论宣讲团从我州党政部门、党校(行政学院)、高校遴选了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理论战线骨干,分七个理论宣讲分团赴我州各县(市)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宣讲和座谈。在统筹考量全州当前工作实际基础上,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作为重中之重。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做到“八个讲清楚”。我州还将参照中央和省委模式,配合做好省委宣讲团来州宣讲工作,并同步开展领导带头讲、州委组团广泛讲、县(市)覆盖讲、部门系统讲的多种方式,力争做到全州范围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全覆盖、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宣讲严格以州委审定的《甘孜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紧密联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生动实践,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积极广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并毫不动摇地加以坚持巩固和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