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千方百计加快甘孜新区开发建设进度
2020-01-20 03:24:23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听取甘孜新区开发建设推进情况,研究分析开发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千方百计加快甘孜新区开发建设进度,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州政协副主席孙飞、陈天康,州政府副厅级干部、甘孜新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永德出席会议。

在听取汇报和参会人员发表的意见建议后,肖友才指出,建设甘孜新区是州委、州政府落实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康泸新”一体化协同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加快甘孜新区的规划建设,以实际行动确保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他要求,要抓好重大项目,及时梳理甘孜新区建设涉及的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形成项目清单,并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争取纳入“十四五”规划和藏区专项规划,同时,要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明确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今年开工项目及时开工,有序推进。要抓好资金筹措,采取多种渠道筹措开发建设资金,加大一般性债券资金争取力度,积极探索发放企业债券,加大融资力度,争取金融机构支持,高效保障开发建设所需资金。要抓好拆迁安置,进一步完善征地搬迁安置工作方案和相关配套政策,深入细致做好征迁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征迁安置工作。要抓好工作落实,依法依规推进甘孜新区开发建设,所有建设项目必须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招投标,务必确保所有项目建设的每一道程序都符合法律法规。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