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慰问团在双流雅安泸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0-01-21 02:22:4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新春佳节及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至19日, 2020年甘孜州慰问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分别在双流、雅安、泸定举行。受州委书记刘成鸣委托,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彬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2019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

姚彬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我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新格局,深入实施“六大战略”,统筹推进“三创联动”,梯度推进乡村振兴,坚定走好了发展强州之路、富民兴州之路、依法治州之路、从严治党之路,切实开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持续稳定、民生不断改善、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崭新局面。

姚彬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四五”的谋篇布局之年,是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也是巩固甘孜藏区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成果、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全州党员干部将始终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为建州70周年献礼。同时,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甘孜发展,多宣传、多引导、多解释;一如既往地支持甘孜发展,多建言、多指点、多献策;一如既往地助力甘孜发展,多提醒、多批评、多监督。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热情周到地服务广大老干部。

会上,田松青、聂庭梅、杨仕强等部分老同志代表双流、雅安、邛崃、泸定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并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爱深表谢意。

州委老干部局等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