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揭牌
2020-01-03 01:53:2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2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1日,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甘孜消防救援支队站到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开启了甘孜消防救援队伍奋进发展的新时代。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挂牌仪式简朴而庄重,消防指战员方阵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十六个字在冬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在庄严隆重的奏唱国歌、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仪式后,李兴文充分肯定了甘孜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向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缔造的全新队伍,希望以挂牌仪式为契机,加快消防救援工作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全面推动队伍转型升级。强化政治引领、打造过硬队伍、坚守为民初心、加强火灾防控。

他表示,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消防事业发展,关心爱护消防救援人员,确保各项保障制度落实落地,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进一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奋力奔跑、接续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在新起点开创甘孜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甘孜经济社会高速度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孜州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杨正作发言。州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王绍刚、政治委员祝平,州政府、州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州消防支队党委成员及机关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据了解,改革转制以来,甘孜消防救援队伍始终牢记使命,奋力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使命,经受住了各种急难险重任务的严峻考验,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群众的高度赞誉,跑好了队伍转型升级的“第一棒”。支队被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荣记集体三等功,首次被评为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先进支队,152名指战员受到记功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