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在全州视频调度会上强调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0-01-27 07:30:27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10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年第一天,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全州视频调度会上,视频调度听取18个县(市)和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亚丁景区管理局的工作汇报,并就全力做好全州安保维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州上下要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实行统一领导、反应及时、措施果断、依靠科学工作方法,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不断提升防控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高展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省政府关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情况,并对我州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成鸣首先代表州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他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说,从各地情况看,节日氛围浓厚,值班值守干部到岗到位,全州人民正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刘成鸣强调,当前,全州上下在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同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显得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治工作。一要执行最严格的排查制度,做到全覆盖全时段排查;二要执行最果断的隔离;三要最大力度减少人员聚集;四要开展最严格的疫情检测;五要采取最有效的医治;六要对医护人员采取最周密的防护措施。他要求,州内的防控工作要落实最严格的报告制度,坚决防止瞒报、漏报、迟报和谎报;要严格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医护人员相关补助政策。

甘孜军分区政委、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州维稳指挥部成员单位、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