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凝聚统战力量 服务全州发展2020年全州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会在康召开
2020-01-13 07:39:53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1日,我州2020年全州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康召开。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国家民委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的相关表彰和命名决定,总结2019年统一战线暨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大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高展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康,州政协副主席阿基布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统一战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扛牢政治责任履职,聚焦热点难点攻坚,推进宗教、党外人士、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侨务、台湾事务以及藏学研究等工作齐头并进,加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作用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