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春华秋实舒画卷写在二○二○年州两会召开之际
2020-01-13 07:25:59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9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华秋实一载,默默耕耘一年,一场共赴春天之约的盛会——2020年州两会如约而至。康定剧场的大门,即将再度为这一年一次的“赶考”开启。

当州人大代表和州政协委员在此集结,他们带回的“答卷”上,不止标注着一个个惊艳2019的“!”——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和生态环境“双底线”!坚决做到精准脱贫和保障民生“双加强”!全力强化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双支撑”!

这份“答卷”上,还圈画着一个个探索2020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愈近,甘孜将有何新作为?“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甘孜成绩单成色何如?“建州70周年”新起点,甘孜又将如何奋楫启程?

晨曦载曜鼓点密,时代出题次第新。一元复始的一月甘孜,代表委员们即将再次聚首,从他们的铿锵步伐后,从他们的生动表情中,从他们的深情讲述里,从他们的议案提案上,不难看到,过去这一年道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姿态和身影。

这是属于代表委员们的答卷,这也是属于你、属于我、属于百万甘孜儿女回应时代之问的答卷。

时代是出卷人

▶什么是甘孜速度

“家乡近了!”州政协委员、德格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藏艺通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降拥彭措说,自从格萨尔机场通航后,他能明显感受到康北八县人民发自内心的雀跃,“现在,前往成都、重庆等内地,可以便捷‘打飞的’,仅需1小时左右就能抵达,比乘坐汽车缩短近10个小时。”

降拥彭措和康北腹地干部群众坐享“飞机红利”的喜悦,是我州高位实施交通先行战略跑出的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