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
2020-01-03 08:45:06
来源: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州“四套班子”主要领导2020年第1次联席会议精神,听取州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州政府在康党组成员,非党副州长出席会议。


就抓好今年政府工作,肖友才要求,必须认清形势抓发展。州政府领导班子及全州政府系统必须准确把握中央近年来抓经济工作“四个必须”重要认识,以及省委“五条认识体会”“五条重要原则”,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重要论断,坚守“稳”的底线,树立“进”的目标,追求“好”的效果,保持定力向前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精准对接国家和省上支持政策,全力策划储备一批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和民生类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全省计划和“十四五”规划。必须千方百计抓发展。必须聚焦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把形势吃透、把大局看准、把重点抓住,围着经济工作转、盯着经济工作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力做到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必须统筹兼顾抓发展。必须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心思集中在谋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自加压力,跳起摸高,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无论是日常开支、项目建设,还是筹备重大节庆活动,都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州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