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看望慰问政法干警
2020-01-21 02:14:4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刘成鸣在州公安局亲切看望慰问政法干警。

近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在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陪同下,到州公安局看望慰问政法干警,向全州政法干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刘成鸣与政法干警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近年来,面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全省少数民族运动会等重要节点,全州政法干警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维稳任务,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我州建州70周年。希望广大政法干警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要求,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切实肩负起维护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服务我州脱贫攻坚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州委政法委、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国安办、州公安局、州司法局、甘孜国安局、甘孜监狱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