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州交城投集团公司调研指导时要求切实扛起甘孜交通建设主力军的使命担当
2020-01-20 03:06:33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7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专程来到州交通和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并代表州委、州政府看望慰问公司员工。他强调,州交城投集团要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切实扛起甘孜交通建设主力军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打好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全力建设川西北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为我州构建“成网成环、互联互通、四通八达、安全便捷”的立体交通运输体系提供更加坚强的交通保障。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州交城投集团关于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和公司转型发展的情况汇报后,肖友才充分肯定了集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州交城投集团作为州本级国有企业中最大的平台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很好地发挥着交通建设主力军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目前,公司上下人心齐顺、项目管理日臻完善、生产经营步入正轨,工作卓有成效。希望全体交城投人继续保持强烈的敬业精神、责任感和事业心,切实扛起甘孜交通建设主力军的使命担当,把公司做大做强,成为州内国有企业的一面典范旗帜。

肖友才指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坚定不移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 先后实施四轮“交通大会战”,交通条件得到了根本性改善、发生了历史性巨变。纵向比,我州交通基础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横向比,仍然是全国全省乃至川滇藏青结合部交通条件最差的地区之一。相对滞后的交通条件仍然是制约我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最大“瓶颈”,同步全面小康的最大“短板”。

肖友才强调,交通“一通百通,一不通百不通”。当前,我州正处在以交通大发展强力打造开放大通道的关键时期。州交城投集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对标一流,在第四轮“交通大会战”中更好地发挥应有的作用、承担应尽的职责,以实干和实绩推动甘孜交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一要抓紧抓好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做深项目前期,优化思路举措,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完成今年交通建设投资任务。二要聚焦人才谋发展,坚持人才“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用待遇留人,着力引进和培养交通行业管理人才和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不断壮大集团人才力量。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制度管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自律自省。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国资委、州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