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康定报到怀揣民意良策“有备而来”
2020-01-13 07:43:18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12)日,参加州政协十三届委员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全州人民的重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甘孜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报到处,一个个红色的证件摆放整齐,静候委员们的到来。政协委员陆续来到报到处,虽是风尘仆仆,但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签到、领证、领取会议资料……报到流程简便高效。

记者看到,完成报到程序后,不少委员第一时间便将证件端端正正地佩戴在胸前;有的委员则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材料,熟悉会议流程;有的委员握手问候,愉快交谈,相互询问提案撰写情况,整个报到处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目前来看,甘孜的产业发展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大助力,但是总览我州产业发展,依然存在发展后劲不足的情况。”来自工商界的州政协委员杨凤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她将建议发展产业要结合地方特色、注重品牌打造、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培育甘孜产业扶贫的新动能。

来自教育界的政协委员杨舟此次带来的提案很新颖。杨舟满怀期待地说:“我州正在筹办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这对于我们这些教育一线的工作者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喜讯。希望全州职业教育发展能将传统民族文化与职业文化接轨,凸显民族地区职业教育特色,为甘孜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话音刚落,杨舟就迫不及待地直奔房间,打开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继续完善提案。

农业、教育、医疗、经济……委员们交谈的提案内容涉及全州改革发展民生稳定等方方面面。记者在采访中感受到,委员们关注民生大计,从调研到提案,字里行间都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肃的会风会纪、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反映广大基层群众的心声呼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会、履好职,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描绘甘孜发展美好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