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齐心协力 共铸辉煌热烈祝贺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13 07:28:33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时轮新故相推一往无前,奋斗接续发力永不止步。

又是一个新年伊始,万物迎春,万象更新。又是一段崭新征程,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今天,备受全州人民关注的州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各个界别、各条战线的州政协委员相聚一堂,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诤言、谋良策。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回望过去的一年,州政协在省政协的有力指导和州委坚强领导下,把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作为引领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把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作为履职中心任务,把全面提高工作质量作为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方向,始终树牢勤修意识深化教育,信仰之基更牢更实,展现了“学习政协”追求;始终树牢政治意识维护核心,政治站位更稳更高,展现了“忠诚政协”本色;始终树牢大局意识服务发展,协商议政更准更精,发挥了“智慧政协”作用;始终树牢责任意识以督建功,委员话语更响更亮,彰显了“责任政协”价值;始终树牢宗旨意识心系百姓,联系群众更紧更密,体现了“为民政协”情怀;始终树牢团结意识聚同化异,凝聚共识更多更大,凸显了“聚力政协”功能;始终树牢创新意识与时俱进,自身建设更优更强,塑造了“活力政协”形象。

2020年,是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的收官之年。州政协和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聚焦州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