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吉祥主持召开全州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0-02-13 03:29:3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9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全州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研判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全州经济运行的影响及对策,进一步总结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措施,确保全州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庆华,州政协副主席、州发展改革委主任陈天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经济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指示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主动迎接挑战,切实抓好稳就业、稳投资、稳预期等工作,促进全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咬定全年既定目标,细化目标任务,坚决把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特别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一季度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开门红”,提振发展信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把抓重大项目作为经济增长的重中之重,抓紧完善项目前期手续,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确保疫情一旦有效控制,迅速掀起建设热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因地、因时制宜,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查漏补缺,有序推进经济健康发展,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降至最低。要结合全州实际,细化疫情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相应措施,加强对企业生产的督导。要狠抓工作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性的挑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审议了《2020年全州经济工作要点》及《2020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分解建议》,并对下步经济工作进行安排。州发展改革委、州经济信息化局、州统计局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人,州经济信息化局、州财政局、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