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暨州指挥部第25次会议
2020-02-22 07:17:29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4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1日,我州召开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暨州指挥部第25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和省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研判分析当前全州疫情防控形势,对下步疫情防控和藏历新年期间相关工作进行调度安排。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会议。


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刘成鸣在听取各县(市)疫情防控和藏历新年期间相关工作安排汇报后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指挥调度下,在省级有关部门、兄弟市州、对口支援地以及各行各业的帮助支持下,全州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刘成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巩固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结合我州实际,做好藏历新年期间的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他要求,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绷紧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两根弦,深刻认识到藏区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严峻性,深刻认清藏历新年维护稳定的艰巨性和复杂性,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动权;重点围绕“控增量、减存量、防变量”目标开展工作,进一步强化各项管控措施,继续做好对疑似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隔离观察、治疗等工作,进一步做好分区分类管控工作和对治愈患者的隔离观察和回访等工作;严防死守、分类指导,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提高收治率、降低感染率,把“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作为重中之重,把“落到人、管住人、隔离好”作为关键抓手;坚持“四个集中” 科学救治,提高救治率、降低病亡率,科学运用中西医结合等方式开展救治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把有限医疗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持续稳定市场供应,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强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把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交通物流畅通,做好春耕生产、复产复工、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开工等,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各项工作。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四套班子”和甘孜军分区有关领导,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州应急指挥部相关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海管局、亚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州主会场和各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