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住“五个不”底线目标
2020-02-17 03:38:18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11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6日,我州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一起来看详细内容

▽▽▽

主要议程

传达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对道孚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对道孚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州领导相洛、刘吉祥、高展出席会议。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成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道孚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住“县内不扩散、县外不输出,不新增输入病例,不院内交叉感染,不引发社会恐慌,不诱发社会事端”的底线目标。

▲一是成立道孚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由州领导分组分线负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二要严格落实“三个闭环”封锁防控措施。

▲三要落实好居家观察“五防一严禁”为重点的宣传教育。

▲四要持续开展应查尽查、应收尽收。

▲五要进一步提高医院防控管理水平,严格按规程开展工作,做好医护人员的轮班轮休,确保不出现交叉感染;要抓好医疗废物分类收集,确保医疗废物得到安全有效处理处置。

▲六要强化群众宣传教育,及时消除群众恐慌心理。

▲七要进一步强化生活物资保障,确保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八要履行好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

▲九要严格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让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在防疫一线体现担当作为和初心使命,在防疫一线检验干部、考察干部、使用干部。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道孚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