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2020-02-20 02:21:1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19)日下午,受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州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肖友才的委托,州政府副州长、州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杜德清主持召开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三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对我州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杜德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批示精神,再添举措,再加压力,再出实招,全力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筑牢阻击“隔离墙”,分区分类推进各项工作。州应急指挥部全体成员要提振精气神,

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杜德清要求,要切实做好后备医疗力量的准备工作,采取网络视频等方式,抓紧开展业务培育,全力提高医技水平,确保人员随调随到。要多渠道、多方式做好医疗防护物资保障,积极通过向省争取、紧急采购、社会募捐等方式,加紧筹集和储备N95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体温检测仪等紧缺防护物资。要切实做好交通保畅工作,在G350道孚段实施交通管制的情况下,交通运输组要完善交通运输组织方案,加强与周边市州的衔接协调,科学组织、分类施策、严格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应急救援、生活物资运输和重大项目、企业复工复产交通运输的道路畅通。要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州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系列公告、通知要求,抓好组织实施、逗硬执行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发生新的疫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州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