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重点项目工作现场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02-20 01:59:0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主持并讲话 肖友才出席


昨(19)日,我州召开重点项目工作现场调研座谈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分析当前全州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面临的形势,找准薄弱环节,落实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海管局局长颜磊,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四川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崔雨风,副厅级干部张永德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听取全州州级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及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准备情况汇报后指出,项目是支撑发展的关键,做好以四川民族学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泸定校区一期)、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藏语佛学院甘孜分院等为代表的重点项目开工,事关“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完成,事关“十四五”规划项目的争取,事关我州各类人才的培养大计,事关“康、泸、新”一体化发展质量,事关今年项目投资目标任务的完成。

刘成鸣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抓好今年全州项目建设,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项目投资工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在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积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影响”要求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抓好重点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共同为项目开工建设服务,分区分类分批推进全州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为确保以四川民族学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泸定校区一期)、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藏语佛学院甘孜分院等为代表的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刘成鸣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要素保障;要建立推进项目的专班,由州级领导负责,实行“周碰头、月会商”制度,列出时间表,落实任务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按项目建设相关规定和疫情期间项目开工复工建设相关政策,积极主动推进各项目开工建设;要结合我州发展实际,积极探索适合我州发展需求的项目推进机制,确保重点项目早谋划、早开工、早投产。

座谈会前,参会同志前往四川民族学院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泸定校区一期)、甘孜新区甘孜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和四川藏语佛学院甘孜分院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考察。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发改委、州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泸定县、海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