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坚决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
2020-02-05 09:39:38
来源:
中国甘孜
阅读数:
12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5)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3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州“四套班子”主要领导2020年第2次联席会议精神,听取州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州政府在康党组成员,非党副州长出席会议。

肖友才强调

现在正是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的紧要关头,全州政府系统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坚决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肖友才强调

全州政府系统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必须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继续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当前,各级各部门必须千方百计保障米、面、粮、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稳控物价,依法严厉打击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囤积居奇、趁火打劫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食品药品、民爆物品和危化物品的安全监管力度。必须持续加大全州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坚决压实党政领导、行业部门、乡村和农牧民在森林草原防火中的责任,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州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