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捐赠22万余元医用物资
2020-02-26 02:33:1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3日,在我州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攻坚时期,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为我州疫情防控无偿捐赠了一批价值22万余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参加了在康定新城举行的捐赠仪式并讲话。

在捐赠现场,王笳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卫健委关于对道孚医疗救治相关物资优先保障的要求,协会用三天时间组织落实了这一批医疗防护物资,为甘孜州相关医疗机构提供疫情防控所需药品等物资,以此加强对医务人员在医疗救治、病例调查收集等工作中的防护,鼓舞抗击疫情的士气。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助力甘孜州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密切与相关部门的良好沟通对接,为今后调动信息学会的工商资源及社会资源,深度参与甘孜州的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

杜德清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王笳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情系甘孜、心系藏区群众,秉承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无偿捐赠我州价值22万余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朋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担当精神,为我们战胜疫情汇聚了磅礴力量和坚定信心。

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四川太平洋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海天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区、州人大常委会、州经信局、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