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0-02-15 09:22:10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9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2日下午,受州委副书记、州长、指挥部指挥长肖友才的委托,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吉祥主持召开甘孜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五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工作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州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确诊病例数有所增加,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我州疫情走势,决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决不可掉以轻心。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毫不放松加强联防联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高度重视,

不能懈怠,更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要抓住关键、增添措施、查漏补缺,紧紧抓好乡镇街道(社区)、农村牧区等关键点的防控工作,进一步把防控工作抓实抓细。要严格监管,不能松懈,确保群众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保障到位。要引导舆情、不能缺失,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

指挥部副指挥长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