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02-25 01:52:1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24)日下午,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指挥部指挥长肖友才的委托,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吉祥主持召开甘孜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各工作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根据疫情发展,做好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及时做好分析研判,提前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方法,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下发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爱护,确保符合条件的一线医务人员得到相应补贴。要坚持做好保通保畅,确保生产物资、基本生活物资、农产品等运输顺畅,维护经济社会正常运行。要根据实际,充分落实医保相关政策,帮助疫情患者减轻医药负担。要根据旅游市场持续恢复实际,制定相关方案,做好景区规范、市场监管、安全保障、优惠措施等工作。要持续加强舆情监测和宣传引导,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大防疫科学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

指挥部副指挥长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