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专题研究部署道孚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6 05:12:20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15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专题研究部署道孚县疫情防控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出席会议。州领导相洛、程静、高展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听取州委督导组、道孚县和州卫健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做好道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我州疫情防控全局。从目前工作看,自州委派出工作组督导指导以来,道孚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全力实施严管严控各项措施,管、控、治等各方面工作有序推进。

刘成鸣强调 在下步工作中,道孚县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在各方力量的支援支持下,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筑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要认真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加强救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跟踪、筛查、检测等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应查尽查,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情况清、底数明”,全力救治确诊病患; 要进一步加强管控,继续落实好封闭式管理各项措施,保障好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供应; 要通过“现身说法”等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消除人民群众的恐慌心理; 要强化消毒、隔离等措施,特别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护,防止交叉感染; 各级干部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精神,认真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实事求是报送信息;要通过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感党恩、爱祖国、守法制”。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道孚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