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主持召开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34次会议持续巩固全州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0-03-27 09:21:59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7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州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肖友才主持召开甘孜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34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和全省全面加强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研究有关工作,听取各工作组和州级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面对境外疫情大流行加速趋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重中之重,关口前移,消除盲点,堵住漏洞,全力确保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持续巩固全州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

会议强调,统战民宗部门要在充分调研、科学研判的基础上,分期分批、依法有序恢复宗教活动场所内部活动。各县(市)和教育主管部门要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开学复课。开学后要严格落实“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有条件的学校实行封闭管理。道孚县要科学评估疫情防控形势,在全面落实“严防输入、严阵以待”防控策略的同时,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级各部门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全面落实州指挥部第12号公告要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州指挥部副指挥长和各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州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