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经济和信息化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2020-03-27 02:41:1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26)日,全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州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明确2020年工作重点,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面对异常严峻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州经信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稳增长、调结构决策部署,围绕州委“123456”总体工作格局,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州”战略,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实现了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全州全部工业增加值增长13.2%,增速高于预期4.2个百分点,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4.5%,增速高于预期4.5个百分点、高于全省6.5个百分点,连续四年居全省第一位。

会议强调,2020年是建州70周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今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预期目标是全年全部工业增加值增长6.8%,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

会议强调,今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全州工业经济保持较快增长的难度较大。对此,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应对,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努力促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主要抓好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以“6+1”产业为重点,努力构建绿色现代工业体系;二是以提升发展质量为方向,不断调整优化产业布局;三是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四是以“稳中求进”为基调,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五是以企业发展为主体,切实抓好工作统筹指导;六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