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2020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
2020-03-09 02:33:2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7日上午,经州委、州政府研究决定,我州召开2020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座谈会。 州委副书记石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17家龙头企业在运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困难,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研究了破解困难问题的对策和措施。

石钢指出,全州龙头企业扎根甘孜、顽强拼搏、艰苦创业,在助推全州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向企业家们的付出与贡献表示感谢。

石钢强调,各龙头企业要坚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抓住历史机遇,把相关政策用好、用活、用足。挖掘本土资源,在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践过程中,有效促进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挥龙头优势,在做大做强企业同时,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石钢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强化举措,大力促进龙头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有效解决龙头企业生产经营中资金、品牌提升、战略合作、运输、原材料等11个方面的困难。要建立农业主管部门联系龙头企业机制、银行机构联系龙头企业机制和龙头企业联系农户机制,为企业创造良好环境,促进我州农业产业化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州涉农企业相关负责人,部分涉农企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