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共政协十三届甘孜州委员会党组第16次会议暨第22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3-30 02:29:5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7日,中共政协十三届甘孜州委员会党组第16次会议暨第22次主席会议在康定召开。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向秋主持会议,州政协党组及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副秘书长及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州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巡视员工作分工建议方案》、《中共甘孜州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代拟稿)、《中共甘孜州委政协工作会议建议方案》,《甘孜州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建议方案》,《政协甘孜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建议方案》、《政协甘孜州委员会2020年重大任务分工落实方案》等事宜。同时,会议还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组织观看了《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报告事项填报辅导专题片》。

向秋指出,各位主席会议成员和党组成员要强化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协工作“一盘棋”思想,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等工作要求,维护好班子的民主团结,形成班子的整体攻坚合力和创新战斗能力;对分管联系工作要主动认领,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增强抓铁留痕的务实作风,鲜明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照工作进度,把各项部署抓细抓小、落地见效,努力干出新时代甘孜政协工作新样子。

向秋强调,各位主席会议成员和党组成员要强化标准要求,高质量做好会议筹备,主动加强对接协调,严字当头、细字着力,精心做好州委政协工作会、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第20次常务委员会和州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担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向秋要求,各位主席会议成员和党组成员要强化担当作为,积极服务中心工作任务,挂牌督战联系点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和“夏季战役”,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抽查核查和脱贫攻坚普查做好充分准备。要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对标认领,按照时限要求和工作标准,认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党建工作要求,针对薄弱环节和漏洞盲区,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确保令行禁止、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