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鏖战一线抗疫情不胜不休显担当
2020-03-02 02:40:0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29日下午,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州委驻道孚现场指挥部总指挥长罗振华,率队前往道孚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第五批援藏抗疫联合医疗队。

“保卫道孚,保卫健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道孚加油!”一阵铿锵有力的口号在道孚县人民医院响起。罗振华一行与医疗队队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队员们在道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罗振华表示,道孚县地处高原,自然环境恶劣和医疗卫生条件相对落后,医疗队员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在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最前线,全力守护道孚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职业精神和无私奉献诠释了何为“医者仁心”。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这个时候,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否则将带来严重后果,甚至前功尽弃。”罗振华希望医疗队员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的英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攻坚克难,乘势前进,用专业、精湛的医学技术为疫情防控再添新功。罗振华要求道孚县委政府要做好援藏抗疫联合医疗队的后勤保障。

据了解,第五批援藏联合医疗队共32人,自进驻道孚以后,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在核心病区,用行动表达着“援藏甘孜,助力道孚;抗战疫情,不胜不归!”的抗疫决心和信心。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州委驻道孚现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相洛,州政府副州长、州委驻道孚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程静,以及道孚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参加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