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李兴文深入丹巴县开展工作
2020-03-16 01:18:4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3月8—15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组长李兴文深入丹巴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督导信访维稳、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安全生产、招商引资、河长制、广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等工作,调研广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十四五”规划工作。

在丹巴县聂呷乡拖哇村、巴底镇达吉岭寺,李兴文向基层党员干部、僧侣等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制度执行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执行制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中央、省、州全会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教育引导僧侣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继续传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争做爱国守法有德僧侣,为建成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积极贡献。同时,督导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春耕备耕、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村“两委”党员干部和僧侣等,并送上茶叶等慰问品。

在丹巴县革什扎镇卓斯尼村羊肚菌生产基地、苹果种植基地,李兴文走进地里、钻进大棚与村社干部、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农户交谈,详细了解特色农牧产业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认真询问羊肚菌等特色优势农产品在资金、生产、销售、加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积极协调州、县农行在贷款等方面给予种植农户、合作社、企业等全力支持和帮助。

在丹巴县东谷乡,李兴文沿着东谷河开展巡查工作,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站在保护中华水塔和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全局高度,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全域保护、源头治理、地灾防治、隐患整治、垃圾处理等工作,切实把东谷河保护好、管理好、利用好。

在丹巴县章谷镇城关村、革什扎镇布科村、东谷乡井备村、东马村等地,李兴文率领州发改委、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深入广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场地,实地督导广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调研广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十四五”规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