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大规模绿化全川甘孜行动”暨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在甘孜新区启动
2020-04-01 02:29:2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0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肖友才向秋参加

昨(31)日上午,“大规模绿化全川甘孜行动”暨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在甘孜新区所在地泸定县燕子沟镇跃进坪村启动。州委书记刘成鸣,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政协主席向秋参加。

州领导刘吉祥、邓立军、谢辉、姚彬、陈洪暴、何康林、颜磊、孙飞、张永德等参加植树活动。

据了解,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以“我为甘孜新区植棵树”为主题,采取“分散式”植树方式,现场栽植了600余株桂花树、连香等优质苗木,绿化面积约5亩。植树现场气氛热烈,挖坑、扶苗、培土、压实、浇水,每道工序严谨细致、一丝不苟。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将有力助推“甘孜新区千年彩林”建设。

“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州级相关部门和海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