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稻城亚丁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推进会
2020-04-08 02:17: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2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日下午,受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委托,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稻城亚丁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推进会,听取景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政府副州长、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局长颜磊,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稻城亚丁景区在省、州、县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紧扣“5A级标准”和创建要求,从基建、服务、管理、营销等方面全力补短板,综合品质显著提升,并在去年11月顺利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专家评审,被正式列入创建国家5A级景区预备名单。目前,党政统筹、部门协作、全面推进的创建5A级景区工作格局已经形成,稻城亚丁景区要继续提升环境质量、景观质量和游客满意度,确保今年顺利通过省级检查,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


会议强调,稻城亚丁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是全州的大事、要事,今年是夺取创建工作胜利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全州上下必须抢抓进度、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重点,本着“事要办成”的态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按照“责任制+清单制+限时办结制”的要求,限期督办任务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要着眼全局、突出重点,紧扣全州总体工作格局和安排部署,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特别要全力推进与创建工作密切相关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抓实工作细节,认真开展环境整治,全面提升景区环境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要主动作为、向上汇报,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争取国家部委和省上有关部门支持。要牢牢把握今年建州70周年重要契机,加强宣传引导,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节俭办事”,为创建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和资金支持。


会上,州级有关部门和省、州属有关企事业单位围绕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着眼全州大局,立足职能职责,紧扣任务分工,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组织本系统(行业)全力支持稻城亚丁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稻城县人民政府、州级有关部门和省州属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