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20-04-14 02:49:4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9日,全州住房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全州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州政府副州长颜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住建系统顺利完成机构改革和职能划转,统筹推进城乡市政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农房质量安全监管、建筑业供给侧改革等重点工作,推动了全州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2019年全州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32.86%,实现建筑业总产值36.2亿元,同比增长54%。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局,全州住建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州委总体工作格局,按照稳中求进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纵深推进城乡提升战略,完成城市市政基础设施投资16.5亿元,完成脱贫攻坚农房建设任务,提升城市治理能力水平,实现污水垃圾处理提质增效,力争实现建筑业总产值40亿元。

会议要求,全州住建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扭住“稳增长”“补短板”“惠民生”三个关键,精准发力、细化措施、强化保障,不遗余力推动复工复产,加快城乡提升重点项目建设,科学编制“十四五”全州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规划,全力打好住建领域“三大攻坚战”,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州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