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泸定举行
2020-04-01 02:24:5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3个项目总投资42.71亿元

刘成鸣宣布开工 肖友才致辞 向秋出席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昨(31)日上午,甘孜州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四川民族学院泸定校区一期开工仪式在泸定举行。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并宣布开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致辞,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开工仪式。州领导邓立军、陈洪暴、陈天康和四川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崔雨风,四川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庆义等出席。

肖友才在致辞中说,复工就是稳投资,开工就是稳经济。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宏观经济形势,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州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复工复产加速推进。目前,全州159个在建重大项目复工开工111个。今天集中开工的43个项目,总投资达42.71亿元,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将为全州经济社会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特别是四川民族学院泸定新校区开工建设,必将为打造省内一流的综合大学、一流的人才基地、一流的科研院校奠定坚实基础,必将为我州推进“康、泸、新”一体化协同发展,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肖友才强调,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与时间赛跑,同困难斗争,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落下的进度追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以项目投资的高速度增长促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的同时,必须投入大量的机械设备和工程人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实现建设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泸定县相关负责同志,项目业主、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