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甘孜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要求全力支持加快推动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工作步伐
2020-04-10 02:07:4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9)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甘孜州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成龙,州政协副主席、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庆华,州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出席会议。

肖友才指出,加快推进甘孜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建立健全农村金融体系,提升银行业机构服务地方经济能力,是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全州重点工作任务之一,迫在眉睫、势在必行。州级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党委政府务必要高度重视,在化解不良贷款风险、增资扩股、出台财税及政务服务优惠政策等方面全力支持,依法推动改制组建工作。


肖友才要求,各县(市)、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清收处置不良贷款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密切分工协作,形成强大合力,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以“一事一策一专班”集中力量清收不良贷款,依法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务行为。州级各行业部门要想方设法对农信联社多支持、多关心、多帮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财政部门要鼓励和支持甘孜农信联社依法核准财政专户归集银行开户工作,认真研究在财政资金存放等方面给予支持。全力抓好州内国资企业、社会资本等定向募股,引导积极参与增资扩股,支持农信联社改制组建。自然资源、住建部门要加强对农信联社固定资产确权手续的窗口指导,开辟绿色通道,全力协助做好产权确权办证工作。公安、消防部门要积极帮助完善有关手续。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