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文化广电旅游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召开
2020-04-30 02:16:4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7日,全州文化广电旅游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决策部署,落实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州政府副州长颜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艺创作成果丰硕、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品牌创建捷报频传、非遗保护传承成效明显、市场监管效果明显…… 2019年是全州文化广电旅游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全州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机构改革部署,快速实现文化、广电、旅游三大行业合并重组,各项工作衔接平稳过渡,新职能职责履行和工作运转步入正轨,高效圆满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机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会议强调,我州文旅事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各县(市)文旅部门要跳出思维定式,注重自身旅游资源开发,站在文化、广电、旅游融合的新高度来定位工作,要建立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协同协作、共建共享机制,优化配置各方资源。要积极推动文化旅游资源的规划开发,深度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内涵,提高旅游文化附加值,通过聚合文化和自然生态旅游资源,带动区域旅游资源的综合利用。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充分整合特色文化资源和区域文化资源优势,开设丰富多样的主题文化旅游项目,强力创建旅游品牌,2020年要力争新增5A景区1个、4A景区8个、3A景区25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1个,推动康定、泸定、稻城、丹巴、道孚、乡城、理塘、石渠8个县(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要围绕庆祝建州70周年,开展文艺巡演、常态化群众文化活动,努力营造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繁荣,隆重、热烈、昂扬、奋进的舆论氛围。

会后,还召开了2020年全州文化广电旅游业务工作部署会和全州文化旅游业务部署会暨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交流会。当日下午,参会人员前往康定二道桥民宿参观考察,了解和学习民宿先进的经营、管理和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