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肖友才会见中铁城投集团董事长黄天德一行
2020-04-01 02:32:4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31)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会见中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天德和中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林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促发展进行座谈。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海管局局长颜磊,副厅级干部张永德参加会见。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黄天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城投集团近年来为甘孜藏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特别是交通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州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继续在重大交通项目、资源开发等方面寻求合作。刘成鸣还就甘孜新区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中铁城投集团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参与到甘孜新区建设中来,党委政府将一如继往做好服务工作。

黄天德代表中铁城投集团对甘孜州近年来在发展民生稳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甘孜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对中铁城投集团承建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说,甘孜州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发展。中铁城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积极参与到甘孜新区、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中,助力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铁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