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水利暨党风廉政工作会
2020-04-16 02:34:2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4日,全州水利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州水利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理清思路,部署2020年水利工作重点任务。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水利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在项目投资、防汛抗旱、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民生能力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建州70周年。全州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目标,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坚定不移推进水利工程补短板提质量,持之以恒推动水利行业强监管优服务,加快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甘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水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2020年全州水利工作要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盯紧项目建设,补强水利基础设施短板;要聚焦饮水安全,持续抓好水利脱贫攻坚;要强化预防为主,提高水旱灾害防御能力;要突出节水优先,深化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要紧扣河湖“清四乱”,纵深推进河湖长制落实;要坚持规范管理,抓实河湖水域岸线保护;要注重水土保持,全面推进水土流失治理;要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加强水政监察执法;要严格质量监督,守住水利工程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