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4-24 08:54:4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2日,州食品安全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食品安全委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食品安全委主任刘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州食品安全委副主任杜德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州食品安全工作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四个最严要求,严把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关口,牢牢守住了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巩固和发展了全州平稳趋好的食品安全形势,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保障食品安全是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的需要,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的责任担当,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党政同责,坚守安全底线,提高监管效能,创新监管方式,提升执法水平,加强源头防治,强化全程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审议并通过《甘孜州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送审稿)》。州委办公室、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州政协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州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海管局、亚管局、喇荣寺管委会、亚青寺管委会、色达五明佛学院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