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叶寒冰在我州督导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灭火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2020-04-10 01:57:2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层层压实责任 确保安全生产

4月2日至3日,叶寒冰带队到我州,先后深入康定市、雅江县等地,督促指导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并针对4月1日发生的九龙县上团乡森林火灾和石渠县5.6级地震,召开专题视频会进行调度指导。他要求,九龙森林火灾的扑救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在确保扑救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专业扑救。对石渠地震要做好灾情核实,加强余震监测,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保障其生活物资供应。

叶寒冰指出,甘孜各级各部门必须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举一反三做好面上火灾、洪灾、地灾、安全生产等各类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要把火源管控作为重中之重,严防发生森林草原火灾;用好汛前宝贵时间抓紧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度汛各项措施;对照地质灾害隐患点台账,抓紧抓实隐患点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