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肖友才会见省铁投集团客人
2020-04-15 02:00:4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会见现场。

昨(14)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会见省铁投集团副总经理熊启高和四川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熊国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洽谈。

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海管局局长颜磊,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出席。

刘成鸣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熊启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全州上下精准抓实疫情防控,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在这一关键时期,省铁投集团来州洽谈合作事宜,必将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刘成鸣说,在我州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省铁投集团及时伸出援手,为我州捐赠防控物资,为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对甘孜藏区的深情厚谊。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向省铁投集团为我州疫情防控,以及近年来在农村公路建设、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成鸣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熊启高感谢甘孜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对省铁投集团在州投资项目的支持和关心,他重点介绍了省铁投集团当前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交通建设、物流产业、新材料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的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为甘孜藏区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努力。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联系副秘书长,州交通运输局、州交投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省铁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