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云座谈
2020-05-21 02:46:35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昨(20)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与四川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磋商洽谈。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孙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四川能投集团近年来为我州脱贫攻坚、农网改造、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我州坚持“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的总体工作格局,全州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希望四川能投加快推进州内在建项目建设,特别是做好泸定桥景区提档升级和牛背山景区开发相关工作。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热诚欢迎四川能投集团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的各项事业中来,我州将一如继往做好协调服务。

孙云向甘孜州近年来在发展民生稳定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四川能投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落实好泸定桥、牛背山等文旅项目的建设任务,切实解决好在建项目“存量”问题,并积极主动对接参与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不断拓宽合作领域,确保合作项目有“增量”。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海管局局长颜磊,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四川能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和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