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专题会议
2020-05-20 02:01:12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9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19)日,我州召开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联合共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和我州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和审议相关事宜。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彬,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提高党校办学治校水平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省委书记彭清华围绕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州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深刻领会推进甘孜泸定桥分院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是引导甘孜藏区干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甘孜实现同步奔康和长治久安的政治保障,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做到“一体化”实施,全力推动红色资源大州向红色教育强州跨越。

刘成鸣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党校事业发展的瓶颈制约,对标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校工作新要求,奋力推进党校事业蓬勃发展,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出贡献。要深挖甘孜特色,高效推进泸定桥分院建设;要围绕全省大局高位谋划,努力把泸定桥分院建设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党性教育示范基地;要把握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列出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突出甘孜特色形成优质办学,坚持党性教育这个重点,深度挖掘红军长征、“两路”精神等红色资源,着力开发一批精品课程体系和教学路线;要健全运行体系细化责任,全面做好分院建设、管理和运行工作。

刘成鸣强调,要鲜明政治导向,始终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党校工作始终,坚持一切教学工作、一切办学活动都恪守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时刻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州县联动,以甘孜泸定桥分院为龙头,分步分类推进区域中心党校建设,加快构建系统完备、功能突出、运行有效、州县联动、资源共享的党校运行体系;要优化课程设置,切实开发一批好教材、好案例、好课程;要提高师资水平,培养一批优秀基层骨干教师;要完善管理体制,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真正把党校办好、管好、建好。

刘成鸣强调,甘孜泸定桥分院和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齐抓共管,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政策支撑、完善硬件配置,加强宣传引导。

州委联系副秘书长,泸定县党政主要领导、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泸定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