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人民政府与域上和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07 01:46:1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0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出席 肖友才邱伟致辞


昨(6)日,州人民政府与域上和美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域上和美集团董事长、域上和美文旅股份董事长邱伟分别致辞。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政府副州长颜磊,域上和美集团副董事长、域上和美文旅股份总裁何平出席。


肖友才在致辞中说,我州是三大藏文化之一“康巴文化”的发祥地,近年来,我州坚定以甘孜文化塑造文化甘孜的理念,全力打造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全州文物保护单位总量和世界级、国家级非遗项目总量位居全省第一,《圣洁甘孜·亚丁情》《金山银山》《美人谷》等一大批精品剧目精彩亮相、走向海外。流光溢彩的康巴文化吸引大批游客浪潮式涌入,带动全域旅游井喷式发展。当前,甘孜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文化旅游也迎来了黄金时期。本次双方合作致力于打造一批国际范、中国味、康巴韵的文旅精品,必将显著提升康巴文化影响力、甘孜旅游吸引力、文化旅游供给力。

肖友才表示,合作只是起点,双赢才是目标。希望域上和美充分发挥文创、演艺、推广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甘孜文旅发展,共同分享发展红利。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营造良好环境,做好“五星级服务”,全力把合作项目打造成为游客满意的示范工程、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族团结的样板工程。


邱伟在致辞中表示,域上和美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文化旅游内容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优势,全方位参与、助推甘孜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创新打造一批世界级的经典之作;将坚持以策划规划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以游客为中心、以文化为魂、以品牌为保障,积极构建时尚先锋的文旅业态,促进稻城亚丁等优质景区的提档升级,助力甘孜州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


签约仪式上,稻城亚丁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域上和美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州级相关部门、稻城县和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域上和美集团、域上和美文旅股份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