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赴康定市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2020-05-22 08:59:5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2日,州政府党组成员冯俊锋率州市场监管局、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赴康定市调研指导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在康定中学、康定市实验小学、康定市第二幼儿园,冯俊锋与学校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复学后师生就餐防控措施介绍,并详细了解学校落实州委、州政府食品安全相关安排部署,并深入食堂实地检查食品存储、清洗消毒、食品加工、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和“明厨亮灶”建设情况。冯俊锋对每所学校坚持错峰错分流就餐给予肯定。

调研中,冯俊锋强调,学生群体时刻牵连着社会敏感神经,关系着若干家庭的幸福,也承载着社会的希望。学校食品安全关乎着师生健康、社会和谐稳定,是校园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个学校是责任主体,要强化食品安全监测和风险评估,全州各级市场监管、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有关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学校食品安全责任。要全面推行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工程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以赴保障全州学校广大师生食品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