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今晨发生泥石流,郑天强带领州级工作组和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2020-06-17 01:11:20
来源:
州政府新闻办
阅读数:
13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7日凌晨3点20分许,丹巴县半扇门镇梅龙沟发生泥石流,阻断小金川河,形成堰塞湖,造成G350烂水湾段道路中断,烂水湾阿娘寨村山体已滑坡。










已疏散群众5800余人



截止6月17日上午6:00,堰塞湖险情威胁下游6个乡镇17个村、4所学校、2座寺庙、3所卫生院。目前共疏散5800余人,其中:群众4700余人,师生1100余人。据初步统计,受困人员15人,乡村两级救援队伍已成功救援8人,6人正在施救中,1人失联。州级工作组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灾情发生后,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安排,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带领州级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和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协调阿坝州小金县救援力量正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丹巴县立即启动应急三级响应,成立了“6·17”抗洪抢险指挥部,下设13个工作专班,并组织应急抢险、交通保畅、医疗救援等200余人的救援力量严阵以待;州、县、乡、村各级迅速反应,救援工作正有序推进。相关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