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四套班子”机关举行2020年庆“七一”联谊活动
2020-06-30 02:28:10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9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联谊活动现场。

“七一”,淬初心。6月28日,“我为党旗添光彩”甘孜州“四套班子”机关2020年庆“七一”主题党日联谊活动在州政协机关举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甘孜州建州70周年、州政协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溯党的丰功伟绩,提振精气神,实干兴甘孜。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等州“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庆华致辞。

杨庆华指出,当前,我州正处于脱贫攻坚、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推动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的攻坚期,举办此次联谊活动,既是对我们党光辉历程、优良传统的继承发扬,也是增强州“四套班子”机关凝聚力、向心力的一次集体行动,更是对推动我州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鼓劲加油。

当天下午16时,州“四套班子”各机关代表队共计200余人肃穆列队,伴着雄壮嘹亮的乐曲,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饱满精神、昂扬斗志,展现出了州“四套班子”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竞技竞赛类活动拉开帷幕。男单女单“背水一战”拔河赛、男女混合“传经送宝”颠球赛、男女混合“明辨方向”夹珠赛……两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性十足的竞赛氛围吸引大批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在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的同时,现场一波波精彩激烈的竞技场面博得各代表队阵阵捧腹、助威和喝彩。

当晚,联谊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由州“四套班子”各机关代表队精心编排选送的文艺演出。歌伴舞《春天的故事》、情景剧《多彩的哈达》、脱口秀《法治中国 行稳致远》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男子滑稽出演《小天鹅》和压轴歌伴舞《七月火把节》两个节目高潮迭起。党员干部们纷纷拿出各自看家本领,以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以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用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红歌、用一支支激情洋溢的劲舞,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并致力要将这份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建设甘孜的不竭动力。

“我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马罗布一边借用歌词表达心声,一边对记者说,希望能经常参加类似的联谊活动,持续增强自己的组织意识、党员意识,为我州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作为本次活动筹办方的州政协办公室,要求各机关严格筛查参与人员有无中高风险区活动轨迹,严格做好日常体温检测等相关防疫工作;活动当日,州政协办公室邀请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在活动场地入口专设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情况检查点,确保了活动安全如期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