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调研泸定县工业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
2020-06-30 08:41: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8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深入泸定县就工业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州经济信息化局、州市场监管局、泸定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冯俊锋一行实地察看泸定县四川佛谷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口罩生产流程、现有产能和库存、成品发运等情况。他强调,防护口罩是疫情防控的必需物资,必须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切实把好原材料引进、标准化生产、监测检疫关口,州、县质量主管部门要主动服务,质量结果要把控,质量过程提升要帮扶,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在泸定山盛水泥有限公司,冯俊锋叮嘱企业要在推进转型升级过程中加强节能、节水以及综合利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以及矿山整治,严格执行污染物排放标准。

在泸定元正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冯俊锋对该公司走“专、精、特、新”之路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扩大产能,努力提升发展能力和水平。

调研中,冯俊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对工业经济、民营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全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8条政策措施,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中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